今天是中國情人節,在這一天終於要和「叫我官老爺」道別了!

七夕節.PNG

 

平日總是上午7時多點卯,中午12時打蒙古,晚上8時打喀爾丹(經常漏打),不知不覺也經過792天,終於要致仕啦~(現實中也想退休嚕,但是缺錢沒辦法呀!)

上任792天.PNG

 

致仕前總勢力為4.025億、官職從二品、尚有元寶10531元,目前被封為逍遙公,不過不是世襲的。

玩家信息.PNG

 

服內競賽本來各盟是互相殘殺,這個現象極不利於跨服競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服內有了一些協議,拿稱號各盟輪替,當然有設最低標準。(記得這是在聯盟資質榜800以上領到的)

靖安王.PNG

靖安王時期.PNG

 

距上任一年,已多達成3項成就(勢力、累積子嗣、聯盟成就)(叫我官老爺:上任365天),剩9項未完成,就我的狀況來說,聯姻及通商不難達成,就當是完成了吧(笑)

「叫我官老爺」特別缺士兵,關卡及討伐要達成任一項,對我來說至少一年以上跑不掉。

未完成任務.PNG

 

翰林全書上,已經有LV60的經驗,因為不是資質榜所以沒讓升級,就留個伏筆吧!

翰林全書.PNG

 

親家總共41名,活著的親家大概不多了吧?倒是Jeff真的沒再上線了...我看自己也別太感傷了,因為我也要追隨Jeff的腳步了。

婚姻記錄.PNG

 

武力屬性主力:秦良玉。遊戲後來多了藏經閣功能,裡頭的武經七書卷一~卷六也都給秦良玉集滿了。

秦良玉.PNG

 

銀兩在遊戲中是很重要的資源,由智力屬性的主力東方朔主辦,當然也配上藏經閣完成的聖經賢史傳一~六。

東方朔.PNG

 

遊戲中怎麼都用不夠的士兵,魅力屬性的主力李白得加把勁阿!藏經閣的野史趣聞錄只完成一~四。

李白.PNG

 

遊戲中最不缺的資源是糧草(政治屬性),所以根本就不想培養藏經閣的大清通典篇,要不是抽了老半天都抽不到想學的,才勉為其難接受第一次學習。(同書籍第二次學習時間加20%、第三次加40%……以此類推),因此原則上魏忠賢還是主功武力屬性。

魏忠賢.PNG

 

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其實最想講的是聯盟,本身換了5個聯盟,每次都是因為聯盟中的活人越來越少而跳槽,就連盟主也棄遊了(嘆氣)。總之,天下無不散的宴息,就這麼說再見吧!

 

至於離開「叫我官老爺」的原因,應該就是它了!

天地劫.PNG

夏侯儀.PNG

隊伍.PNG

目前仍在摸索中,也不知道會玩多久……如果是單機遊戲就好了,時間上比較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