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官老爺」這款手遊是從iPhone 5換機成iPhone XR開始玩的,沒想到就這樣經過了一年!

每日簽到.PNG

 

玩了一年,勢力還是到不了一億阿!

玩家信息.PNG

 

剛開始玩「叫我官老爺」的時候是亂玩的,門客随便練,書籍經驗滿200就按升級……變相說明就是看到「紅點」就點完、道具也是直接用到沒有

原本武力門客是全練,到了正五品才改一種屬性專練一個門客,因為遊戲送秦良玉皮膚,巾幗五虎就先選秦良玉,因此,目前武力的主力是秦良玉

門客-秦良玉.PNG

 

政治本來是練歐陽修,因為歐陽修具備1星武力,很容易就達升級標準,最後歐陽修就歪了……直到魏忠賢的加入,立馬改練魏忠賢

門客-魏忠賢.PNG

 

智力跟魅力因為沒有光環加乘的門客,就直接找紅顏不是太差的門客練,也就是東方朔李白

門客-東方朔.PNG

門客-李白.PNG

至於為什麼不選胡雪巖王羲之,是因為正五品沒有這2名門客。

 

一年時間完成的成就:

成就-已完成.PNG

 

一年時間沒辦法完成的成就:

成就-未完成.PNG

VIP等級永遠都達成不了(笑),這遊戲沒讓自己有課金的念頭。

 

聯姻達5人就會變成親家,親家可以互通書信、送小孩給親家培養加勢力;至今為止也只有5名親家,第3名的Jeff很早便棄遊了。

親家.PNG

自己所在的這個服,真正的玩家越來越少,盟內的盟友一個接一個的不再上線,自己只好不斷換聯盟……換到現在是第5個盟,盟友還算活躍,自己應該還會再玩一陣子吧(笑)

 

最後補一張最熱門的「翰林院」,升級越來越困難了……。

翰林全書.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