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有很多爭不得的東西,爭不過命,就要惜福。

殤璃_cover

個人推介(滿點5★):★★★  //佳作

美璃在13歲前對靖軒死纏爛打,招致靖軒非常厭惡美璃,而後將美璃流放至安寧殿(冷宮),2年後的美璃被釋放,《殤璃》的故事即告開始。
在冷宮經歷世態炎涼、人心澆薄的美璃,再也回不去從前的單純及任性,這樣的轉變,使靖軒著迷不已。
永赫是唯一在美璃出冷宮後真心對她好的人,而美璃也全心全意的回報永赫,但靖軒永赫及其家人的生命要脅美璃美璃只好嫁予靖軒作側福晉。
美璃為了兒子永恪日後不再屈於大福晉世子之下,向皇帝獻出藏寶圖並以死作為代價,許永恪世子的身份。
(註:正妻所出的兒子是世子、妾所出的兒子為庶子。)

換句話說:靖軒自以為是Super Star,並擁有眾多粉絲,粉絲之一的美璃,喜歡上了其它人,靖軒為了將脫隊的美璃拉回,做了許多付出。

或許靖軒真是個討人厭的傢伙,但未經歷一番磨練的美璃,相對地少了那份淡然氣度,靖軒也就無法入眼了;靖軒美璃的轉變、故事的流暢及合理性,頂不錯的!(也許哪一日我會去看看翻拍的電視劇^_^)

今生,他沒實現過美璃一個願望,他怕以後終於要去見她的時候,她還會因此而生他的氣。
她說過,她沒實現的願望都埋在地下,怎麼他也要完成一個。

好吧,美璃,我承認我只是太想妳,覺得可以交差了,就跑去找妳。
妳在安寧殿的時候,我沒有去,現在……不管妳在哪兒,我都要去陪著妳。
妳不孤單了……
我也不孤單了。

--安寧殿裡三天才有一頓肉,我就是覺得很香。不像妳,天天山珍海味,吃什麼都像在吃土,只能糟蹋糧食!

--一個把握不住現在的人,什麼都談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