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結局

甚為喜愛【太空戰士9】遊戲場情元素,作品發行至今雖已超過15年,步行於石子路上發出的得得聲、歐洲中世紀風的城堡建築、巴洛克式民宅...等等,那種純樸乾淨深深烙印於腦海。

FF9一景

FF9一景2

國中時,下課後常常窩在同學的四合院打PS,同學好心的用金手指把最強裝備都給我換上了,呵~記得我沒有破關。為了重溫舊夢,這次在電腦上使用模擬器,品味從前不懂的故事。(註:PS為日文版,現在玩的是漢化版)

FF9嘉妮特與吉坦

劇情摘要:故事的女主角嘉妮特公主發現了她的母親布拉奈女王的異常,欲逃出亞歷山德里亞林德布姆爾找叔叔希德大公;在此同時,林德布姆爾希德大公坦特拉斯劇團(男主角吉坦所在的組織)綁架嘉妮特公主。之後與比比(黑魔導士)、斯坦納芙雷雅阿饞艾可薩拉曼達結為同伴。嘉妮特因為艾可召喚士之村瑪丹‧薩里)記起了自己6歲以前的事:在一個暴風夜母親帶著自己坐著小船逃亡,母親過世了,布拉奈女王因為自己長相酷似已經過世的女兒,收養了自己(並把自己頭上的角拔掉)。

FF9布拉奈女王之墓

FF9嘉妮特登基

布拉奈女王不斷地發動戰爭,毀壞其它城市,如布爾美西亞克雷拉鎮林德布姆爾等;而與布拉奈女王合作的庫加,反將布拉奈女王殺死,並於嘉妮特公主繼位之日摧毀亞歷山德里亞吉坦等人為阻止庫加的毀滅蓋亞計畫,意外發現吉坦庫加竟是兄弟,並同屬泰拉,與嘉妮特等人的蓋亞是不同的世界。吉坦庫加同為加蘭德創造的基因組,吉坦是為取代庫加而存在,爆發的庫加殺了加蘭德並毀滅了泰拉,為免蓋亞被毀滅,眾人合力擊敗了庫加

 FF9庫加

FF9布拉奈女王

FF9嘉妮特

破關的感覺是:「呼~終於破關!」。因為沒看攻略,吉坦最終等級79級,其它人大約68~69級,光練等練技能就搞超級久,自己最愛用的裝備技能是護身符(戰鬥中可自動復活1次)、再生(戰鬥中不定時補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