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師

大學教授的語錄埋沒在檔案中實在可惜的緊,便拿出來晒晒太陽

我教的東西是最簡單、最基本、最有用的東西,完全可以增長智慧。

我講的道理是一貫到底。

大家學這個東西要要參拜參拜,不然就沒指望了。

大家都沒仔細念書,很可惜啊~糟塌我的大法。

腦袋不清楚,精神就渙散,氣質就不好。

該讓別人來教教,體會我的好,才知道珍惜。

不要亂講話!ㄘㄟˊ

老師的生命有限,被你們這樣一搞…。

不聽開不了悟。

殭屍zombie:行屍走肉之人,沒有神,沒有魂魄。

這麼漂亮的筆記,只此一家,別無分店。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

以下選自新注音新聞:大法語錄

※我有辦法渡化你,那別人有可能有辦法渡化你!
※我沒辦法渡化你,那別人不可能有辦法渡化你!

※要抱著虔誠的態度,要像信神一樣!有沒有拜過佛啊?

※千金易得,一法難求。

※沒教就靠自己修練啊,偶爾來這麼一下沒關係吧?

※我這鉛球要丟過去啦,看你們接不接得住啊。

※有沒有聽過卑慢啊,傲慢的相反就是卑慢!自己行說自己不行!

※神在這兒啊!我寫這東西像神佛在寫啊!還等什麼啊?快抄!

※一個事半功倍,一個事倍功半,這樣來回是幾倍啊?十六倍啊!

※我講的文字這麼淺顯,簡直通體透明啊!

※這就是鸚鵡啊!只會跟著講,自己在講什麼自己也不知道啊!

※看的時候你腦筋要想要轉啊。看到字就想到什麼事,不得了啊~

※有生命的文字。自個兒體會體會啊。

※訣竅在這,照我的方法啊~別傻傻地像個白痴一樣啊!

※這玩意不會!看五遍沒用那就不要看啦!

※要照我的話講!吃力不討好是最可悲!方法不對,次數多了憂鬱症就出來啦。

※你們學這統計學得心不在焉啊!簡直跟ZOMBIE一樣啊!ZOMBIE是什麼?行屍走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