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有考慮過要不要玩蒼之濤

結果一拖就拖了7、8年

終於是買回來玩了

說實在的「這也太會當機了吧!」

硬著頭皮打

一週目破關!!

軒轅劍的迷宮跟仙劍比起來,根本就是超簡單(不過最困難的迷宮應該是幽城幻劍錄,想當年"高昌古城"就困了我3天,每個人練到快60級。p.s.當時還沒用攻略)

操作也非常的順手(仙劍打久了會感到無名累)

因為是2004年的遊戲,畫面就不談了

劇情上的缺點就是歷史太重了

偏偏我對春秋時代的歷史,可說得上是一竅不通冏(因為半點興趣都沒有)

角色方面

車芸:14歲年紀也不小了,還一直將桓哥哥、詩姐姐掛在嘴邊,實在是冏爆了(是在裝乖小孩嗎)......古時候14歲的女子,都可以嫁人了

桓遠之:覺得華夏民族是正統,是優良民族、守禮節、愛好和平……其它種種族都是異類、未開化的人類,我說~你種族歧視也太嚴重了吧?!而且為了成功,不擇手段,事後才在後悔(我很討厭"後悔")

贏詩(慕蓉詩):這是整個遊戲裡個性+能力都最棒的角色了

七曜使者:日(符堅)、月、水(慕輿柔)、金(拓拔淵)、木(符殷)、土(墨衡)、火(p.s.就他們7個人的劇情還有看頭一點)

太辰宮祭司團:一下子就被幹掉了,肉腳!

我覺得角色真的算少了,整個劇情圍繞在主角3人與7位使者上面......有點以客犯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