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膽琴心.PNG

最近抽到3個新絕角,同時也耗盡所有資源。

 

在「劍膽琴心」卡池之前,抽到了大師兄-秦惟剛

秦惟剛.PNG

▲秦惟剛

剛抽到秦惟剛其實蠻開心的,馬上就把秦惟剛的等級、兵刃、及身、五內全部升滿(碎片及靈蘊石除外),只為了快點把火創60過關。但是秦惟剛實在太令人失望了,難怪封鈴笙只鍾情皇甫申。職業同樣是羽士的極角李盈鳳都比秦稚剛好用。秦惟剛現在沒有任何上場的機會。

 

回到「劍膽琴心」卡池的話題上,我在第40抽時抽到諸葛艾,第70抽還是抽到諸葛艾,抽到第90抽,什麼都沒抽到。不是諸葛艾不好(實際上她真的是壞女孩),只是缺冰角又缺陣眼……

諸葛艾.PNG

▲諸葛艾

 

因為伺服器開新的主線劇情,再度快速蒐集30個時之印,就在第120抽,抽到震奮人心的結果!!

喚靈結果.PNG

▲第120抽

 

目前仍然沒有抽到冰璃,但是有了殷無邪這位冰系俠客絕角,火創60火創62都過關嚕,就連冰創60也過關了,不過冰創62昨天挑戰6-7次,覺得還是差很多……只好等皇甫申6星及殷無邪4星再試試看。(或許會抽到新的雷系咒師)

殷無邪的戰陣是「風花劍影陣」,只要上場2個女性角色就能開陣,跟韓無砂的「暗香迷情陣」條件一樣,基於補師一定是女的,加上曹沁封寒月任一位一定會上場,這陣隨便都能開阿!!況且「風花劍影陣」比「暗香迷情陣」多了5%的物攻/法攻/物防/法防;因此,韓無砂該下場休息了。

殷無邪.PNG

▲殷無邪

 

雷創60雷創62都過關了,殷劍平已經被換成殷無邪

天地劫名片4.PNG

▲新的英靈展示

 

第二期的浮屠城(舊域),只打到23分,網路上的打法不是派冰璃就是有黎幽......不過已換到6個石髓,個人已經滿足了。

恩仇舊錄.PNG

 

天之痕活動.PNG

▲天之痕活動(已過期)

 

天之痕首領戰分數不漂亮,但是目的有達成就夠嚕~(領到所有獎品)

天之痕首領戰.PNG

▲首領戰(已過期)

 

明天繼續挑戰暗創60,打不過的話...只能等抽光系劍客李逍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