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名片3.PNG

在天地劫手遊裡滿3個月囉!其實位階60級(滿級)已經很久了(笑)

 

這次多抽到1個絕角:葛雲衣,本來是要抽慕蓉璇璣的,花了6、70抽也沒抽到,不過聊勝於無,抽起來放著慢慢培養。

葛雲衣.PNG

▲葛雲衣

 

10月底的時候,發現我的皇甫申排到了第一名

皇甫申排名.PNG

▲皇甫申排行

 

活動「祈願之念」也推出了皇甫申的新外觀,其實也不能算新的,之前的活動就亮相過了。雖然沒覺得這套裝扮有比原始扮相好看,但自己還是為了這套外觀,集了1,000個時之晶。

皇甫申新外觀.PNG

▲皇甫申新裝

 

目前我的皇甫申沒有排第一名了,以為同等級的英靈戰力的不同會差在星級&絕飾品之上,這幾天才意識到每顆絕魂石的素質不同(不是集滿同性質天、荒、地各1顆這麼簡單)~唉~又浪費資源了......煉到垃圾魂石

皇甫申戰力.PNG

▲60級皇甫申數據

 

先講講上期活動「浮屠城」,個人爬到46分就爬不上去了(參考索爾實況台),後來發現影片是6星封寒月,我的是4星封寒月,難怪法攻效果差這麼多......韓無砂也是後期趕著煉出來的。

不過,能拿到40分的靈蘊石&45分的絕飾品,個人已經很滿足了。

浮屠城.PNG

▲浮屠城46分

 

早該煉韓無砂!因為封寒月殷劍平這2個人的陣眼要派3個冰屬或3個炎屬的英靈上場,很難啟動的戰陣(一般場合用不到,加上冰系的英靈輸出目前只有封寒月~慘),夏侯儀的陣眼要冰璃+慕蓉璇璣同時上陣,這2位根本就抽不到,根本開不起來。為了獎勵韓無砂,特別給她買了新外觀(笑)

韓無砂.PNG

▲韓無砂

 

目前天地劫在跟天之痕連動,老弟遇到超級守門員宇文拓,老弟把身家都抽光光,終於在最後20抽,抽到于小雪啦!因為本身已經有砍王殷劍平,於是這次活動就PASS~資源要留著等待殷無邪。(冰屬缺很大,目前輸出只剩極角應奉仁

天之痕連動.PNG

▲天之痕連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