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是衡量事物很好的方法
有人買的 不一定是好東西
沒人買的 一定不是好東西
審美賦予藝術生命
錢賦予藝術價值

大約是愛

《大約是愛》主線是富有總裁衛卿與貧窮學生周是的感情故事,富有總裁衛卿主要開2台車:白色瑪莎拉蒂及黃色藍寶堅尼。

瑪莎拉蒂

藍寶堅尼

衛卿

▲衛卿

飾演衛卿的演員外型還不錯,但不是我的菜~因為凌BOSS比較符合我的胃口(笑)

凌BOSS

▲《奈何BOSS要娶我》的凌BOSS

衛卿與周是

▲衛卿與周是,看圖片就知道劇情有芭樂

雲瑪集團董事長衛卿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過敏。衛卿對於接觸到的人,無論男女都會產生過敏反應。
有一天衛卿碰巧發現了不會令自己過敏的人,這個人就是女主角周是
衛卿想方設法的要把周是綁在自己身邊,寸步不離,剛開始的衛卿只是為了治癒自己,後來衛卿喜歡上了周是

如同很多故事的女主角一樣,周是很窮;剛開始的周是非常討厭衛卿,後來得知衛卿的病,女主角善良的通病便發作了,於是周是答應幫助衛卿,最後周是愛上了衛卿,皆大歡喜。(笑)

相較於男女主角,個人更喜歡另外兩對CP:李明成畢秋靜甯非林菲菲

李明成&畢秋靜

▲李明成、畢秋靜

畢秋靜

▲可愛的學神姐姐畢秋靜

畢秋靜:你看這些星星
    看似好像是很隨意地那麼掛著
    但其實每一顆
    都有自己的軌跡
    從來都不會偏離自己的方向
    人呢也是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軌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向
    其實你心裡早就想好
    要怎樣做了吧
    既然已經想好了
    那就按照自己想好的去做阿
    勇敢前行 不要猶豫
李明成:那我要是撞上火星怎麼辦
畢秋靜:變成流星也很美阿

甯非&林菲菲

▲甯非、林菲菲

林菲菲

▲林菲菲

一看就能感覺到林菲菲的拜金,實際上林菲菲還真是只喜歡高富帥,然而在拜金之餘的林菲菲還是把持得住底線,比如基本的道義(笑)

甯非

▲甯非

畢秋靜林菲菲周是以及周是撿來的甯非,剛開始大夥只是普通的室友關係,不知道是誰開始惹事的,這些人的關係越來越緊密,我Cover你、你Cover我,生活圈也有更多的重疊,和劇組安排的房子很搭,色彩繽紛明亮。

客廳

▲客廳

廚房

▲廚房

周是房間

▲周是房間

衛卿周是的模式一般不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然而李明成林菲菲倒是很實際的人物刻畫;個人覺得飾演配角的演員對角色的詮釋比兩位主角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