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變壞了,那不是我帶壞的,而是他的本性暴露了。

比戀愛更難的是催稿

個人推介(滿點5★):★★★+  //佳作

【大綱】新手編輯蘭寧與暢銷推理小說作家言儒語之間的催稿愛情故事。

雖然男主角言儒語嘴巴有點壞,但卻極討人喜歡,不時令我哈哈大笑,倒是讓我想起了一部還不錯的日劇《重版出來》,小說跟日劇都推介!

--人在給自己取名字的時候,通常會選用自己喜歡的,或是對自己來說有特殊意義的東西。比如十九哉,他開始寫雜誌的時候是十九歲,並且他的名字裡有個『哉』,所以給自己取名十九哉;再比如雲輕,她特別喜歡『雲淡風輕近午天』這首詩所描繪的意境,所以從詩中取了兩個字組成筆名;還有木白,他是把自己的姓氏拆分後組成的筆名。像花椰菜這麼簡單直白的名字,我只能認為是妳喜歡吃花椰菜。

--妳不覺得狌狌跟人很像嗎,因為貪心,明知道有些事是不能做的,但最後還是會禁不住誘惑。

--願望自己去爭取啊,靠什麼蛋糕!

--當一本書完完全全寫出來後,就不再是屬於你一個人的故事了。很多人為它投入了感情,有時候讀者甚至會左右它的結局,但對作者來說,這已經不是他最初想寫的那個故事了。如果說安然偵探系列是寫給讀者的,那《倒計時》就是寫給我自己的。完全按照我自己的喜好來寫,不用考慮銷售量,也不考慮讀者。

蘭寧笑咪咪地跟他說:「我打發的奶油還不錯吧!」
言儒語道:「都是打發器的功勞。」
「……那你把蛋糕裝飾得這麼好看更沒用,還不是一口就吃掉了。」
「妳不知道嗎?視覺是會影響味覺的。」
「呵呵,你的味覺也太不堅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