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今日這般勸她是對是錯,也不是今日這般是好是壞,但我想,若日後我有了最愛的人,我若戰死,心裡最希望的,定是讓他快些忘掉我。因為以前已成虛妄,只有以後才能稱作生活。(by沈璃)

--笨雞,只有現在,才能稱作生活。(by行止)

本王在此_cover

個人推介(滿點5★):★★☆ //中等之上

《本王在此》採用神(天外天)、仙、魔、妖(墟天淵)、人等的世界觀,就是遊戲常用的神、仙、魔、妖、人、鬼的六界,我也認同這六界真的存在,但是界與界之間其實沒有明顯的範圍。
《本王在此》的王指的是女主角碧蒼王沈璃,魔界的沈璃被賜婚予仙界的拂容,故而狼狽逃至人界,碰巧被凡人行雲撿到並與其生活,沈璃雖然喜歡行雲,不過最終仍是被魔界追兵抓回;位於魔界的墟天淵封印鬆動,行止神君前往魔界加固封印,這天地間惟一的神-行止,命數已到盡頭,封印墟天淵耗盡其元氣,此間再無神的存在。最終,行止行雲身分與沈璃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我喜歡上冊沈璃行雲行止)在人間的互動;故事發展至下冊,仙魔兩界簡直被廢物化了,徒靠沈璃行止撐場面,可惜了這麼好的故事。

--我非良善之輩,為了目的,我會把良心暫且放一旁。讓開!(by沈璃)

--值不值得豈是外人說了算的。只要她願意的,誰也沒有資格來評價此事對錯。

--她憶起記憶中的小院,清風流過葡萄架的簌簌聲,如此平和,行雲那樣的人,應該一直過著那樣的生活,只是一個人始終太過孤寂,能有另一人來陪陪他,當然是好的。

--於人於物,太過執著,總不是什麼好事。(by行止)

--這個位置,才是真憋屈。等妳活了我這麼久就會知道,無聊會成為妳做很多事情的理由。當初下界我本只欲投胎成為一個普通凡人,過凡人該過的一生,奈何輪迴道給我換了個凡人的身體,但孟婆湯卻沒有洗掉我身為神的記憶。(by行止)

--我喜歡你,比任何人都渴望與你在一起,像在那個小院,坐在葡萄籐下,吹吹小風。我那麼喜歡你,恨不能把自己的血肉全都融進你的身體裡,恨不能每時每刻都與你呼吸交纏。你不知道,有時候,因為喜歡你,我都快變成連自己也不認識的模樣了。(by沈璃)

--她的世界其實很簡單,朋友、敵人和無關緊要的傢伙,然而現在,她卻不知道該將墨方擺在哪個位置,或許人心本就是複雜之物,哪能用簡單的標準區分的清楚。

--我看見你躺在葡萄籐下的搖椅上曬太陽,手裡拿著沒看完的書,睡得可安穩了。陽光那麼溫暖,透過葡萄架,星星點點的灑在你臉上,漂亮得都讓我挪不開視線。(by沈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