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たしとKalitaのおいしい珈琲生活完成品.jpg

▲わたしとKalitaのおいしい珈琲生活完成品

順路經過玩具店,剛好看到這組「わたしとKalitaのおいしい珈琲生活」($1,350),看著盒繪就能感受到咖啡香氣,同時也是抓住假期的尾巴最後採買(?)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E-MENT盒玩、昭和家電

▲だんらんこたつ及盒玩

連續假期又買了一些玩具,原本只是要當拍攝道具,現在改為佈置阿斯蘭的家。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預購一些SEED FREEDOM系列的商品,Figuarts mini最近到貨了,不過只有買男的。Figuarts mini SEED FREEDOM【202

Figuarts mini SEED FREEDOM【202
▲Figuarts mini阿斯蘭與吉良外盒正面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完成2架ZAKU WARRIOR(ZGMF-1000/薩克戰士/札古戰士)之後,又完成了它們的高階機型ZAKU PHANTOM(ZGMF-1001/M:瞬發型薩克幽靈),這次完成的ZAKU PHANTOM駕駛員是海涅,因為海涅的頭髮是橘色,所以ZAKU PHANTOM也採用海涅的個人識別顏色:橘色。

海涅在劇中向蓋亞鋼彈表示「我和扎古可不一樣」,但海涅下一秒就被蓋亞鋼彈插爆!@#$%^,海涅這句台詞應該改成「我和配音可不一樣」(笑)

我和扎古可不一樣.png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松露雙起司貝果.JPG

購於7-11,售價55元

成份:麵份、水、起司【牛乳、食鹽、乳酸菌、植物性凝乳酵素】、起司【牛乳(含乳脂)、食鹽、乳酸菌、刺槐豆膠】、沙拉醬【大豆油、蔗糖、水、蛋、醋、食鹽、玉米糖膠、抗氧化劑(乙烯二胺四醋酸二鈉鈣)、芥茉香料】、蔗糖、麥芽糖漿、人造奶油、松露蘑菇醬【蘑菇、橄欖油、水、松露碎、玉米澱粉、鯷魚醬(鯷魚、橄欖油、食鹽)、食鹽、墨魚墨汁、菊糖、胡椒、香料、檸檬酸、松露香料、百里香、大蒜】、麥芽抽出物、麵糰預拌粉(麵粉、酵母抽出物)、食鹽、玉米澱粉、松露香料【葡萄糖、糊精、植物油(棕櫚油、椰子油)、二氧化矽、香料】、羧甲基纖維素鈉、複方品質改良劑【醋酸鈉(無水)、葡萄糖酸-δ內酯、偏磷酸鈉、檸檬酸、多磷酸鈉、常鹽、酸性焦磷酸鈉】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