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初在CitySuper買的「今日の朝ごはん」整箱(封條未拆)卻重複3樣,這次在樂達遊戲購買「俺んち来る」一箱,在結帳的當下,老闆從盒底拆開給我確認一箱有8小盒……所以從盒底拆箱完全可以維持封條的完整性,但基本上不會有人這樣做。後來我發現「今日の朝ごはん」跟「俺んち来る」每1小盒的差異,「今日の朝ごはん」每1小盒都貼了商品標示,看來只能認栽了QQ

俺んち来る.JPG

▲俺んち来る

本篇戰利品.JPG

▲本篇戰利品

桌椅櫃子等物都是大創1/12比例的裝飾品。

外箱.JPG

▲俺んち来る-外箱

拆箱1.JPG

▲俺んち来る-拆箱1

拆箱2.JPG

▲俺んち来る-拆箱2

拆箱3.JPG

▲俺んち来る-拆箱3

8小盒.JPG

▲俺んち来る8小盒

實品.JPG

▲俺んち来る實品

說明書只剪了電視畫面及1本清涼雜誌,剪清涼雜誌是因為網上把阿斯蘭破廉恥劃上了等號,所以阿斯蘭在SEED FREEDOM中到底幹了什麼XD

拆擺成果.JPG

▲俺んち来る拆擺成果

目前手上只有和室背景,臨時用現代風的包裝紙覆蓋上去……拍起來整體視覺效果還OK,但實際上是「照騙」(笑)

買「俺んち来る」的原因是適合男娃娃,雖然自己真正喜歡的是女生房間,Figuarts mini沒有出卡佳莉……

男人的友情1.JPG

▲男人的友情1

男人的友情2.JPG

▲男人的友情2

BTW,大創1/12比例的裝飾品真的還不錯RE-MENT俺んち来る?

大創櫃子.JPG

▲大創櫃子

大創桌椅組1.JPG

▲大創桌椅組1

大創桌椅組2.JPG

▲大創桌椅組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