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JPG

▲天地劫印象

前一陣子天地劫手遊新增「畫境」系統,有種菜、烹飪、倉庫、遊歷……很多元化的功能,達成任務可以得到獎勵材料。

畫境系統1.PNG

▲畫境系統

畫境系統2.PNG

▲畫境系統

畫境系統3.PNG

▲畫境系統

其實沒有畫境系統,就個人而言,完成每日任務及事件已經很足夠,限時任務是完成得七七八八,舊域是諦聽鈴能換完每個月的石髓份例就好。

本想每個月11日寫個當下進度,搬了新家之後,經常要打掃衛生及做料理及善後,便沒有新的紀錄,僅保存一些截圖。

慕容璇璣.PNG

▲抽中慕容璇璣

雖然早已有紫楓(已6星),但能再多一隻雷系咒師也不錯,一次中2個慕容璇璣,直升4星

兩個璇璣.PNG

▲一次2個

 

前一陣子的限時活動,意外抽中雷系俠客,但本人已有6星尉遲良及6星皇甫申,這個燕赤霞只能放牛吃草

燕赤霞.PNG

▲抽中燕赤霞

 

記得有一次是奚歌&春蘭池,老弟中了春蘭,而自己運氣較好,抽到奚歌

奚歌.PNG

▲奚歌

 

霍雍是必抽的

霍雍.PNG

▲霍雍

 

很慢才抽中的劍邪

劍邪.PNG

▲劍邪

劍邪時另外中慕容璇璣,剛好慕容璇璣又還沒6星,簡直好運!

劍邪慕容.PNG

▲一次2個絕


可是我每天出門上班前一定用力花完體力值,中午用餐則是邊打邊吃,在睡前一定努力完成每日任務XD

多了「畫境」系統之後,便萌生退意,其實自己昨(11)日睡前在思考,每天下班後要(想)做的事情還挺多,勢必得刪掉一些東西……
不過,今(12)早出門前我還是花光體力值,中午打三途川,進入「畫境」系統後就閃退了……既然遊戲都閃退了,自己就順勢退了……

不是遊戲不精采,倒是適合時間充裕的玩家。

一年多的日子,尤其是遊戲剛上線時,自己就連原創小說都放下了,今年才慢慢地重拾書本(笑)。

最後,川之嵐30層前幾日看youtube照著其他玩家打法通過了,似乎很多人都擁有于小雪這位冰系補師,好不容易找到用封鈴笙當補師的影片,但是山之嵐可是靠自己打到30多層的!

如此,本少俠就登出啦!

 

英靈表.PNG

▲英靈表(截於2022.9.12)

名片10.PNG

▲最後的名片(截於2022.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