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九如塔金戈戰三十層就過關囉(將「火」及「無」重置才過關的)

金戈戰30層通關.PNG

▲金戈戰三十層通關

 

然後就……完全停頓了下來,不再繼續往上打,因為有4個節點得通關=..=

金戈戰40層.PNG

▲金戈戰四十層

副塔幾乎都卡在第26層的「那團肉」(暗塔進度落後),都打了幾次就放棄了。

 

玄海謠領到靈蘊石後就停擺了,實在是「最高難度」的BOSS強到令人懷疑人生!

玄海謠-當前得分.PNG

▲當前得分

玄海謠-挑戰.PNG

▲挑戰

昨天看了老弟給的玄海謠「最高難度」通關影片,才意識到「原來如此」!是缺乏思路才會過不了關XD

網路上雖然有分享許多通關視頻,因為手上擁有的英靈不同(飾品、魂石、煉度也有差異|當然課長87%能照抄),小課或無課玩家大部份都要發展一套屬於自己的打法……個人有點懶,打打網誌還行,太燒腦的就只好躺平。

 

最近終於煉出霍雍原裝飾品「幽都王璽」,蠻開心的,但似乎沒有比較強

幽都王璽.PNG

 

本月新增角色:劍聖武英仲及冰坦-陰歙(老弟說要抽一隻抄作業,所以自己也跟進了)

喚靈結果.PNG

▲忘記第幾抽了

 

今天發現的新功能~沒材料培養阿!

封寒月神兵.PNG

▲星之晶

 

天地劫名片9.PNG

▲新的名片

 

恩~日後自己的玩法可能就刷刷材料,抽新英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