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的九如塔開始一段時間了,五熾目前進度是69,不過...鏡淵卡在金戈戰三十層的「暗」,需要海外救援了

金戈戰30層.PNG

▲金戈戰三十層

用過網路視頻三毛的陣容:李逍遙(陣眼)、李盈鳳諸葛艾燕明蓉封鈴笙等5人,因為煉度低,所以被K得落花流水。

李盈鳳諸葛艾換掉後,第九回合狼一出來,頂多幹掉1隻...好吧!這關就繼續卡著!(等想重打「火」及「無」再說了)

陣容.PNG

▲金戈戰三十層陣容

 

這一期抽到2隻新絕角:召祐赤煉。這是貢獻了70抽之後,第80抽的一次抽2隻!!

喚靈結果.PNG

▲第80抽

 

召祐.PNG

▲召祐

 

赤煉.PNG

▲赤煉

 

「誰不愛自己?區別在於,你是圖一場銷聲匿跡的苟活,還是願意為了自由逐光而死?」,赤煉講話就是中肯,個人蠻喜歡這個角色的,雖然召祐實力評分比較高…但我還是先培養赤煉了。

赤煉名言.PNG

▲赤煉的話

 

蝕之隙幽城幻劍錄新歸真關卡開放了,男女主角等人都升六星變絕角了!

聽老弟說尉遲良升六星後戰力破表,如此,自己也把僅存的靈蘊石餵給尉遲良,果然戰力NO.1(不過雷屬俠客已經有皇甫申了QQ.)

六星尉遲良.PNG

▲六星尉遲良

 

這星期隊伍升到65級,又滿級了(笑)

天地劫名片8.PNG

▲新的名片

 

以為65三途川送的絕飾品會好一點,沒想到還是爛爛的,好像大家都有幽都王璽了QQ.

三途川.PNG

▲65三途川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