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抽中新的絕角都很開心,終於在冰璃殷無邪的雙強池抽中天地劫的女兒--冰璃

喚靈.PNG

▲新角色

 

冰璃.PNG

▲冰璃

相信很多人手上的冰璃都已經6星滿星了,從前遇到對手陣中有冰璃的,自己都一定要用皇甫申去擋,因為冰璃的再動很犯規。不過在後續魔化夏侯儀+方芸的池子結束前,本來想抽方芸,竟歪到冰璃冰璃就直接4星,也算是不錯的結果了。

總覺得6星冰璃搞會比6星殷無邪好用,因為自己的殷無邪剛升6星……然後,沒特別的感覺。

 

前幾天出門上班前,每日免費的一抽竟然也抽到新絕角?!

韓千秀.PNG

▲韓千秀

抽到新絕角就可以挖新礦了,但仍是趕不及抽曹沁的衣裝……希望以後老貓的店會賣斗笠造型的曹沁

貓的祈念.PNG

▲貓的祈念

 

三途烽燧首領戰其中的「破蒼穹」實在是難打,本來都想放棄的……「破蒼穹」打了七回合才結束,2人掛點=_=;「斬眷絲」、「執天劍」好像都是五回合結束,沒人掛點。真羨慕有于小雪的玩家……

三途烽燧.PNG

▲三途烽燧首領戰

 

反正領到靈蘊石就足夠了!

積分.PNG

▲畢業照

 

天地劫的位階已開放到65級,目前到了63級。

天地劫名片7.PNG

▲新的名片

 

62級的創命在位階62終於全部關(冰、暗),65級的創命還是等位階64再打好了XD

自己沒有冒險犯難的精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