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聯動活動.PNG

▲仙劍卡池

天地劫與仙劍奇俠傳聯動的消息已經聽說很久,不過聯動活動這幾天才開始,應該會有老玩家抽爆林月如趙靈兒吧?!

大概沒什麼人會在仙劍聯動活動前一天,耗費大量資源(80個時之印)把精選池的古倫德抽出來(笑)

古倫德.PNG

▲古倫德

這是因為冰創62遲遲過不了關,不得已才抽了平常關卡根本就不會上場的鐵衛,據剛剛挑戰的結果,古倫德的確坦的住冰創王的單體技,但是擋不了冰創王放大絕....因為移動力被降低了,走不出冰創王的大絕範圍冏

其實,在古倫德之前,還特別抽了精選池中的雷系咒師紫楓,雖然目前只有4星,但是五內上下路都走滿了,所以我的紫楓有一定的水準。

紫楓.PNG

▲紫楓

 

新角色紫楓.PNG

▲剛抽到紫楓的遊戲截圖

 

6星皇甫申、5星燕明蓉、4星紫楓、3星古倫德、5星尉遲良,雷屬的角色是都齊了,但是戰陣很難開阿,因為封鈴笙一定要上場補血,只剩下4個位置~為了開戰陣,不得不捨棄燕明蓉,這樣一來古倫德尉遲良的陣都開得起來...但沒吃石頭的尉遲良扛不住冰創王的AOE技冏,以為紫楓是三個雷屬就可以開的陣,沒想到需要羽士才開得了~昏倒

NO.1皇甫申.PNG

▲6星皇甫申

6星皇甫申坦不住冰創王單體技,不知道換成「羅鬼」魂石的減傷有沒有作用?

 

回到仙劍聯動的話題上,沒想到李逍遙是活動送的,而且任務非常好達成,一下就蒐集到超過60個碎片囉!

召喚.PNG

▲召喚李逍遙

李逍遙.PNG

▲李逍遙

仙劍聯動我本來就只打算得一個李逍遙林月如&趙靈兒不知道自己會不會PASS掉...如果可以集到60個時之印就抽,集不到就等下次的新角便是。

 

十里坡劍神.PNG

▲十里坡劍神

 

天地劫名片5.PNG

▲新的英靈展示

 

第三期的浮屠城(舊域),又只打到23分......嘆氣

神闕故音.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