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妳肯用了那麼多的心,卻從來不肯看看我的心。

將軍大人等等我

個人推介(滿點5★):  //微妙

某天在路邊小書攤看到3本售400元的實惠價格(全新未拆),於是買了數本,這是其中之一。《將軍大人等等我》前半部數度讓我想棄書,所幸後半部還算可以(★★),所以整本書只有1顆星。

《將軍大人等等我》故事內容(劇透):花深深是衣坊老闆的女兒,大師兄要她長大了嫁給他做妻子。有一天,14歲的花深深失足從山頂掉下來,遇上了被家族追殺的衛飛衣,故花深深衛飛衣就被困在洞中十多天。逃出洞後的花深深無法向鎮上的人解釋自己的清白,花深深害怕衛飛衣日後找不到自己,但又不想嫁給大師兄,於是自己替自己毀了容,一直在鎮上等待衛飛衣。數年後,衛飛衣當上將軍回來了,但昔日絕色貌美的花深深早已變了樣。花深深偽裝成玲瓏(想嫁給有錢人的大美女)的婢女,接近衛飛衣。後來,花深深衛飛衣還是在一塊了。

故事的主線超弱,花深深衛飛衣這2個人根本就是缺乏溝通+被動!!恩~個人較為喜愛的是二皇子(元織)因為花深深救命之恩,喜歡上醜陋的花深深,而後與花深深合股開了一家「深織坊」的橋段。

--人們本來應該記住的都是最美好的時光,可是往往留在心頭的,卻更多的是痛苦和悲傷。

--淡得讓人心頭一動,卻又像初戀一樣久久不能忘記,始終在心底徘徊。

--很多年以前曾經有一個人對我說過一句話,他說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做到感同身受。
只有有傷口的人才知道傷口有多麼痛,不管其他人怎麼勸解,也都不過是隔岸觀火而已。

--如果打算對一個人好,那就要從頭好到底,要不然就乾脆不要對人好,否則一起一落,反而更會引起別人的怨恨。

--一個人用一種東西去換取另外一種東西的時候,就不該那麼貪婪地把所有的好處都籠絡到自己的懷中……

--容忍只不過是因為那時候還在愛,如果不愛了,自然不會再忍。

--人們總是想著為別人好,其實不過是從自己的立場出發,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一廂情願地去勉強別人……。

--不要說那麼傷人的話,也不要做任何傷人的事情,說完或者做完之後,你可能忘記得很快,但是他卻永遠都不會忘記,曾經有一天你做過什麼事情。

--越喜歡,越在意,越忍不住要去破壞。
每個人都像小孩子一樣自私而且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