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文化路夜市閒逛的時,意外發現好多法國兔,這個月二話不說就要來此座座

歐兔啡食館-櫥窗

中午吃過阿明咕咕園火雞肉飯,接著在檜意生活村略消食後,剛剛好和兔子們一起喝喝下午茶

歐兔啡食館-菜單

正好今天是耶誕節,好多兔兔都盛裝打扮了呢

歐兔啡食館-聖誕

歐兔啡食館-聖誕2

一年才打扮這一次,來自拍一下(笑)

歐兔啡食館-聖誕3

我也很上相哦

歐兔啡食館-聖誕4

沒有合身的聖誕裝...胖子寂寞中

歐兔啡食館-胖子

大家一起來玩嘛

歐兔啡食館-聖誕5

悠閒的午後,等待點心

歐兔啡食館-胖子2

飲料(荔枝冰茶)來啦~不免俗自拍一下囉

自拍

我們也想喝

歐兔啡食館-櫃檯

咦?!後面還有

歐兔啡食館-後方

好高好高

歐兔啡食館-後方2

2樓走廊可以看到我的臉哦(羞)

歐兔啡食館-2樓

交換禮物時間到啦

歐兔啡食館-活動

還有好多乾貨,就便宜你啦

歐兔啡食館-活動2

我不是乾貨~不要把我裝進桶子裡>_<..

歐兔啡食館-牆面

我們沒有準備禮物,表演相聲可以嗎?

歐兔啡食館-牆面2

總之,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歐兔啡食館-聖誕6

有人在外面?

歐兔啡食館-櫥窗2

是我呀!我在招攬生意呢~

歐兔啡食館-院子

再喝一杯吧^_^(雞塊吃完了?!)

自拍2

下次再來玩喔~拜拜

歐兔啡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